close

好久沒寫部落格了,咱們接著來!

 

今天下午有一個同事胃痛,他找了胃藥就往嘴巴塞
好像大多數的人都是靠吃制酸劑來解決這樣的症狀
但這不是不好,而是不對!!!
胃酸過多的時候應吃一些鹼性的食物來中和胃酸
什麼食物是屬於鹼性的呢?深綠色的蔬菜
因為胃酸分泌過多的原因是身體缺乏礦物質
而深綠色蔬菜能提供鹼性跟礦物質
這才是對身體真正有幫助的!
吃藥只能緩解症狀,無益於身體
---
如果胃酸過多就吃制酸劑會導致胃酸分泌不足
而胃酸有一個重要的功能-殺菌-就會受到抑制
細菌在我們腸胃破壞則是會影響到我們的健康
胃酸不足,幽門桿菌會滋生
腸胃不好,肝臟也肯定不會好
所以便秘的人肝臟也不會好
因為肝臟要一直來回處理大腸排不出去的毒素
所以腸胃的健康真的很重要
吃的好(足夠的營養), 拉的好(一天最少一次),人就會健康
---
最近因為陶子代理的產品中含有超量的蘆薈素會導致腹瀉
我就想到我最近在喝的蘆薈汁已經把蘆薈素及蘆薈大黃素完全去除
蘆薈中的多醣體對於胃(不只胃)的黏膜有很好修復作用
最近這段約兩個月時間我喝掉了兩瓶蘆薈汁
起初我沒覺得有什麼改變,但是後來突然想起一件事
以前我經常會有胃食道逆流的症狀,現在完全沒有
我們身體的改善,有時真的自身不太有意識
但是身體一變差就能馬上覺察
希望大家都身體健康,要多吃蔬果阿!!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bb682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